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小夥伴。一個是哆啦A夢,還有一個是阿童木。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蒙蒙碰到兩個壞蛋大嘴巴和長鼻子在搶一個阿姨的錢。蒙蒙大喊:“住手”。大嘴巴和長鼻子說:“小兔崽子,我們是壞人,你以為我們會聽你的么?給我們滾一邊去,別妨礙我們的搶劫。”蒙蒙把書包打開個口,然後就把書包掄了起來,所有的書、鉛筆、還有鉛筆盒都飛了出去,大嘴巴和長鼻子一個一個的都躲了過去,他們哈哈的大笑,長鼻子笑時是閉着眼睛的,蒙蒙把水瓶的瓶蓋給擰開,再把裡面的水潑了出去,就把長鼻子的眼睛給遮住了。長鼻子剛一睜眼水就流到眼睛里了。長鼻子又睜開眼,說:“小兔崽子,我叫你有好看的”。說完這句話的長鼻子就撿了一根木棍,就開始打蒙蒙的屁股。蒙蒙就趕緊拿出了召喚器,呼喚哆啦A夢和阿童木。呼喚哆啦A夢和阿童木趕到現場時幸虧大嘴巴和長鼻子還在現場,哆啦A夢和阿童木把大嘴巴和長鼻子的逃路給擋住了,大嘴巴和長鼻子向後跑,可是他們怎麼不向側面跑呢?原來這是一個丁字路口,只有一個側面可以跑。大嘴巴和長鼻子剛往後跑的第一步時蒙蒙給了一拳又給了一腳,在三個小夥伴齊心合力就把大嘴巴和長鼻子給打死了。

  最後,他們高高興興的把錢包還給了阿姨。阿姨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勇敢的孩子。”他們說:“不用謝。”

  這時蒙蒙感覺有人在搖晃他,他揉揉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他起床呢。原來那都是一場奇妙的夢呀!

  北京市宏廟小學二年級:張瑞霖

  指導教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