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外星人面對面 

  江蘇蘇州市吳江桃源中心小學

  五(3)班 張洋 

  2080年,我已經84歲了,由於吃了“壽比南山”仙丹,我至少可以活五百歲,所以我的外表看起跟二十多歲的小夥子差不多,身體素質也很好。 

  這一天,我閑着無聊,便駕駛着我的私人宇宙飛船“前進”號來到太空中遨遊。幾分鐘后,電腦顯示屏里突然出現了一個我從未見過星球,正當我陷入不解時,艙內的警報響了起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飛船就失去了我的控制,墜向了那個不知名的星球。 

  不知怎麼的,當我迷迷糊糊醒來時,一隻非常奇怪的生物出現在我面前:它全身粉紅,毛絨絨的,像一個圓球。球上長着兩隻尖尖的耳朵和一雙圓圓的眼睛,球下面是兩條短短的腿。正當我懷疑它對我有沒有惡意時,它用圓球似的身體把我扶了起來,帶我來到飛船外。到了飛船外,我突然感覺身體輕了許多,彷彿猛地一跳就要飛到九霄雲外去了。“你是地球人吧?”它突然問我。“是。”我聽它說的也是地球話,就稍微放鬆了些戒備。“這裡是‘艾麗’星,我叫‘小毛怪’,你的飛船是被我們星球外的磁力給吸進來的,我已經給你的飛船安裝了防磁芯片,這樣你就不用怕了。”它向我解釋說,“我不會傷害你的,我要想害你,在你睡着時早就……”它這一句話,徹底打消了我的疑慮,可我對這個星球的好奇心就更強了。 

  正當我準備到處看看這個星球時,呀,夢醒了! 

  指導老師:沈小燕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