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漫遊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漫遊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了一天,到了晚上,他來到了一座森林邊,看到了一間草房子。“這裡一定住着一戶人家吧!”他這樣想着。就走到房子跟前,上去敲門。一位老太太開門探出頭來,問道:“小夥子,是你在敲我的門嗎?”小夥子點點頭,很有禮貌地說:“是的,老奶奶。我住在前面的一個村莊里,我們那裡太窮了,我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能不能給我一點吃的,什麼都可以的。”老太太和氣地打開門,對小夥子說:“年輕人,我非常欣賞你的勇敢。這個麵包可以讓你吃飽,你吃完去趕路吧!”漫遊的人向老太太道謝,精神抖擻地又繼續向前走。 

  漫長的夜裡,只有星星伴着他趕路。可他一點也不覺得累。到了早上,他站在了一片大草原上,漫無邊際的草地上,沒有“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景象,“這是什麼地方?”他問自己,“是仙境嗎?”這時他發現了一隻仙鶴,趁仙鶴不注意,他一手捉住了它。突然仙鶴說話了,“草地的盡頭有一個王國,國王明天要出三個題目,如果誰答對了,就可以繼承他的王位。如果你放了我,我就告訴你答案。”漫遊的人說:“好吧!”於是把仙鶴放了,仙鶴告訴他答案,還願意帶他去。為什麼這個小夥子這麼好運氣哦!仙鶴載着小夥子,眨眼就飛越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漫遊的人到了這個王國,報了名,來到了大殿上,左瞧瞧,右看看,心想:這比我想象的還要美麗呢,真是人間天堂呀!國王向小夥子提出了三個問題:什麼最可怕?什麼球最熱?什麼人最偉大?這可難不倒漫遊的人,他張口就回答了國王的問題:“一無所知最可怕;火球最熱;國王最偉大。”國王聽了,覺得很對,連忙鼓掌說:“我的王位交給這樣的人,我也就放心了。” 

  從此,這位小夥子當上了國王,讓以前的村莊富裕起來。大家都過着幸福的日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生活需要勇敢。要敢於闖蕩天下。不怕苦,就能闖出一番事業。

您正在瀏覽: 一個漫遊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漫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