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屬於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屬於我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轟動了整個中國人民,這次地震成了人人關注的大事,四川許多縣大部分人都已經死了,雖然有些救出來了,可仍是缺胳膊少腿,哎。現在想起,還令人有些悲傷。 

  有一個叫張小平的人,他的女友被埋在裡面了,他為了救女友,自己也埋住了,他的女友已經開始爛,細菌已經傳到他的身上了,把她救出來了,但是不到醫院她就死了;還有一位老師,為了就她的學生,她自己?塌進去了,救出來了,可是身受重傷。她這種精神,多麽令人難忘啊。 

  但是我們中國人並沒有低頭,溫家寶爺爺【總理】第一時間趕到事故現場,安慰慰問大家,還說災情就是民令,時間就是生命。在電視上看到溫爺爺抱住一個小女孩都流淚的時候,我們能不感動嗎。 

  我多麽希望沒有這次地震,我要給大家說,眾志成城,萬眾一心,抗震救災,讓我們每個人都顯出援助之手,為他們捐獻一點愛心吧,成功永遠屬於我們人類,我們人類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屬於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屬於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