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不開的手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不開的手機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隨着時代的發展,幾乎人人都有了手機,但是也伴隨而來了一個十分嚴重的問題——離不開手機。

  我的表弟就是一個離不開手機的人。每次他來我們家裡玩的時候,絕對會帶着他的手機一起來,並且來了之後就往我們家的沙發上一坐,開始拿出手機玩。當媽媽把飯菜做好端上桌子的時候,表弟還是無動於衷的坐在那裡玩的不亦樂乎。每到這個時候,姨姨就唉聲嘆氣的說,表弟的老師給她反應過,表弟因為玩手機,上課的時候經常不好好聽課,老師和家長無論怎麼說都沒有用,真的是很頭痛的一件事。

  我只想說,手機是一個方便人們生活的工具,所以不要把手機當成一種隨身攜帶的玩具,這樣的話會嚴重的影響人們的學習與生活的。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的手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不開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