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和電視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和電視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夜裡,上了床,卻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電視機對書包說:“不好了,我今天播放了一條新聞,假如小主人背的書包的重量超過自身的36%,小主人就會駝背的!” 

  “啊?”書包很驚訝。“按我的體重發展速度小主人初中就會駝背的!這可怎麼辦呀?” 

  “總局上說最近提倡素質教育,應該能有效減輕重量吧,你試過了嗎?”電視機問。“我雖然沒試過,但是我的一個同伴試過。”結果呢?他的體重徹底減輕,沒有負擔了嗎?”電視機連忙問。“哪兒能呢,結果呢,老師沒幾天就叫學生們買、帶更多的作業,也不顧國家,天天給孩子們布很多作業,簡直就是毀了孩子們的童年啊!” 

  “是呀,誰說不是呢?現在老師大多都是口是心非,不是就幹了幾天素質教育,就是領導要來的前一天準備好。聽說有一次領導事先沒有通知那個學校,第二天去視察,八成的班級都沒有按照規定做,不是素質教育!” 

  “天哪!這些老師竟然敢違抗國家的命令!”書包驚呆了。 

  “他們只是打着素質教育的旗號,其實作業一點也沒減!”電視機氣噴地說。 

  希望國家早日實行真正的素質教育!

您正在瀏覽: 書包和電視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和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