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個大書包。我長的可漂亮啦!帶子邊是淡粉,其它的都是深粉色。我有4個口袋,一個放本子的口袋,一個大口袋,上面有一個米老鼠,它的耳朵上扎着一個蝴蝶結,還有一個小口袋。

  主人把我買了回來,主人對我十分好,每過一個星期就會把我洗一下。我真高興,原來主人那麼關心我,愛護我。

  可過了半學期,主人不在愛護我,把我當靠背座,一個星期過去了,主人不在洗我,用鉛筆在我身上划,米老鼠身上的顏色都退了,我變成了一個又變又丑、不幹凈的書包,看見別的書包乾淨、漂亮我多羨慕啊!過了2個學期,主人買了一個新書包,把我扔進了垃圾桶,我每天聞那臭臭的味道。

  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