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書包的自述

  我是一個書包,上畫著米老鼠的圖案,漂亮極了!可是,我又有怎樣悲慘的經歷。

  記得兩年前,我靜靜地躺在超市的某個角落。由於不怎麼顯眼,很久沒人光顧,就算有人發現,也只是瞟了我一眼,然後急匆匆地走開了。這讓我很傷感,但現實總是殘酷的,我只好龜縮在一角,默默地承受着這一切。

  終於,一個甜甜的聲音叫了起來:“這個書包好漂亮呀1”那一刻,我笑了,他不知道,他的這一聲叫喚讓我成為了這世上最幸福的書包。

  接着,我就像做夢一樣被帶到了銷售台,小主人付了86元錢,就拎着我一蹦一跳地走了。

  從此,我下定決心為小主人工作。不管多麼艱辛,我也一定要努力完成任務!

  現在。我的心情從最低谷升到了天空。我整天陪伴着我的小主人。春天,春光明媚,百花盛開,我與他一起哼着歌走向學校;夏天,陽光照着龜裂的大地,我與他一起頂着烈日走向學校;秋天,五穀豐收,我與他一起沉浸在香味里不願離去;冬天,寒風習習,我一邊為主人取暖,一邊為主人遮擋風雪……就這樣,我伴着他一起度過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我現在活得很快活,只是多年為主人遮風擋雨,讓我身上破了一個個洞,“吞”進的東西都“泄”了出來,小主人正在為這問題想辦法呢!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