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胖胖的書包。我的主人給我的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就叫“寶貝”,他非常喜歡我。

  主人每天都會將整整齊齊的課本和文具都裝在我的身體里。從他上小學一年級起,我整天趴在主人寬厚的背膀上,走來走去,伴隨他學習,玩兒,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但是,主人上了三年級,他就學壞了。第天他除了將書本及學習用具裝進我的身體里,隔三差五的還會將一些飲料、巧克力或餅乾之類的小食品也硬塞進我的身體里。這讓我本來就瘦小的身軀擠的非常的難受。飲料桶被擠開了,果汁灑在我的身上,粘糊糊的,讓我很不舒服。

  一天,主人和一位同學因一件小事,吵了架,還動了手。主人將我扔向那位同學,砸中了他,我被重重的摔到了地上。那位同學哭了,我也哭了。

  回到家,主人便將我扔到床角,看着主人沮喪的樣子,我心裡好委屈。

  主人的媽媽回來了,看見渾身是泥土的我,就問主人:“怎麼了?”主人如實的和媽媽說了。媽媽耐心的給主人講了很多道理,主人終於明白了,向媽媽點了點頭,……

  主人抱起了我,說了一聲:“對不起!”還親手認認真真的給我洗了澡。

  我又看到了從前的主人,開心的笑了!

  太原大學外語師範學院第三附屬小學四年級:崔慧敏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