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書包,我是學生的好朋友。早晨,他們把我帶到學校,傍晚放學,他們又把我帶回家,我和學生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穿着一條粉紅色裙子,我有一個響亮的名字miffy。我有半個課桌那麼大,扎着兩條長長的辮子,這樣就可以讓小主人背在雙肩上。我的臉上映着一個可愛的米菲圖案,它是一隻卡通的小兔子,十分活潑,人見人愛。

  我身子的周圍有許多口袋,東一個西一個,口袋有長的,有短的,有高的,有矮的……我的每個口袋都有不同的用處,有的口袋放水壺,每當小主人要喝水時,就會拿起水壺,“咕咕”地喝着自己帶的乾淨的水了;有的口袋放牛奶,每當小主人餓了或者渴了,就會喝下牛奶,補充營養;有的口袋裡裝着厚厚的字典,這樣小主人就可以把字典保護的十分嶄新了;有的口袋裡放手帕,每當小主人大量運動后,頭上滿是汗珠,就會用手帕擦汗。我的身體里放了許多東西,所以身體一直是圓滾滾的。

  我的肚子挺大的,裡面放了書和鉛筆盒等.小主人的書很多,主要有語文書、數學書和英語書。每當小主人需要書時,就會從我的肚子里抽出來;當小主人不需要時,就會把書本塞到我的肚子里,把書本排得整整齊齊、穩穩噹噹的。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開始跟着小主人了。我發現我肚子里的書越來越重了,小主人稚嫩的肩膀,快要吃不消了,小主人學的更累了,我為小主人心疼。

  我向小主人深情地喊一聲:“你不忘學習,這是一件好事,但是你不要忘記鍛煉身體,做一個學習好,身體好,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