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對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包里的對話 

  程泰霖 

  一天,書包里的文具盒生氣地說,我再也忍不下去了。小主人天天回到家,從文具盒裡拿出東西,就把我隨便一扔,寫完作業了,就找不着我。在學校的時候,一點也不注意,經常把我掉在地上,我實在忍無可忍了。 

  書包也說,是呀,我也是。一回家,小主人在我的身體里拿完東西就不管了。他也不對我關心一點,我的一隻手都被他給弄傷了一點。 

  書也用埋怨的口氣說,你們覺得我過的好呀,每天做完作業的時候,也不看看有沒有折了書角,就裝進書包了,害得我青一快、紫一快的。還有我的兄弟本子,每天,他都經常在本子上胡寫亂畫,我也忍不住了。 

  所有的文具都七嘴八舌地說開了。 

  這時,剛好小主人聽到他們的話,懊悔地說:我以後一定把你們愛護好。第二天,寫作業時,先把書包放好,再把文具盒放好;最後,再看看書和本子有沒有折了角。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