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作文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我把獎狀貼在牆上,把銀光閃閃的獎章放在書包里。各種文具看見了都想戴一戴這一枚獎章,於是他們爭論起來。

  首先,是文具盒大哥粉墨登場,他穿着大紅色的衣服得意洋洋的說:“今天都別跟我搶,因為我的功勞最大,要不是我,鉛筆,轉筆刀,橡皮都不知道跑那去了。小主人還不知道怎麼寫作文呢?所以這枚獎章應該我戴。

  愛美的橡皮小姐化着妝說:“這樣說起來,我才功不可沒。看看我,我為了給小主人修改錯誤,弄得渾身髒兮兮的。所以我的功勞比任何人都要大。”

  鉛筆先生這個時候也來勁了,他抬頭挺胸的說:“我的功勞最大呢!要是沒有我,小主人用什麼寫作文呢?看看我,為了小主人能夠寫好更多的作文,我可矮了整整一大截呀!”這個時候文具盒大哥插了一句話:“要是沒有我,你還不知道在那裡呢!哼!”

  轉筆刀弟弟聽了鉛筆的話,很不樂意,他委屈的說:“和我比起來,你那點功勞算什麼?鉛筆粗了,斷了的時候,我還不是挺身而出嗎?我每天為了削鉛筆,害的我天天吃鉛筆鉛,噎死我了!”

  書包里的文具們爭的面紅耳赤,不可開交。就在這個時候,我把獎牌拿走了。轉筆刀弟弟急了:“是誰?是誰把我的獎牌給拿走了?”書包伯伯說:“是小主人拿走的,這塊獎牌應該屬於小主人,不應該屬於你們。如果沒有小主人的努力與勤奮,怎麼會有今天的獎牌呢?你們說,是吧!”文具們聽了書包伯伯的話,都羞愧的低下了頭。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知道了,以後我們好好為小主人服務。”

  從此以後,文具們就再沒吵過架了。

  南坪小學四年級:黎泓君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