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小明已經安然入睡了。過了一會兒,一陣從角落裡傳來的突如其來的響聲把小明從美夢中驚醒了。他坐起來仔細一聽,原來是語文書、數學書和英語書在小明那火紅色的書包里吵起架來了。

  小明聽到語文書率先說:“我的功勞最大,你們都不如我!每天早上小主人到學校里時,我就讓小主人捧着讀,幫助小主人認識漢字、學習知識!”語文書的話音剛落,數學書就毫不客氣的頂了回去:“不對,我的功勞才最大呢!我可以幫助小主人認識數字、學習計算!”

  正當兩本書爭得面紅耳赤時,從他倆的身旁傳來一陣又尖又細的抗議聲:“你們說的都不對,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如果沒有我的話,小主人就無法學習好英語;如果學習不好英語的話,將來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啊!”

  語文書和數學書向左一望,原來是一直在一旁靜靜待着的英語書。僅僅一秒鐘之後,他們便有爭執起來:“我的功勞最大!”“不對,我的功勞才最大!”“你算什麼,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

  這時,一直在一旁靜聽的小明忍不住發話了:“你們都別爭了!你們的功勞都很大,少了你們其中任何一個,我將來都無法在社會上立足啊!”

  聽了小明的一番話,三本書都羞紅了臉,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從此以後,他們都和和氣氣的生活在一起,再也沒有誰為自己的功勞比對方大而爭執過了。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