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餅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快到了,我不知是喜還是憂。風塵暴又把陳年往事刮回了我的腦海里。 

  每逢中秋,都會有人給我們送月餅,而且一送就是一大盒,吃也吃不完。不過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買月餅了,把別人送給我們的,我們再送給別人,這樣真是省錢啊!可是……我卻成了跑腿兒的,拿着一盒盒重重的月餅,送給別人,還要說一些祝福的話,真是雪上加霜啊!說祝福語是我最沒把握的,一說起來渾身起雞皮疙瘩,冒出一身的冷汗,真是難受極了!送完了這家又送那家,而且都是沒有電梯的,中秋節那天我真是累暈了,而爸爸媽媽卻在家裡悠閑地吃着月餅。 

  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很少吃到冰皮。頂多跑去親戚家嘗嘗大班冰皮的口味。分冰皮時,大家的口水“滴答滴答”的往桌上流,睜着圓溜溜的大眼睛眨都不眨的看着冰皮被“撕票”的樣子。冰皮一口下肚,冰的肚子里涼絲絲的,特別的爽。 

  還記得以前,在紅樹林那,一家親戚在圍一起玩,我們幾個小的口中還嚼着月餅,手中提着燈籠,在那跑來跑去,不知疲倦,差點噎着。以前不愛吃月餅的我,一看到別人在搶月餅吃,我也加入了,不管好吃不好吃,含一塊月餅在口中玩,就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中秋節是一家團圓的日子,爸爸經常在外上班,很少回來。媽媽又經常加班。而我又有那麼都作業。每次一家團圓的日子都會令我非常高興。我享受着這每一分每一秒,珍惜着這每一分每一秒,一點都不會讓時間流失。 

  然而這次的中秋節,肯定會讓我回想起去年上深圳晚報上的一篇作文:《中秋賞月不用錢》,每次想到這我都會微微一笑。 

  這月餅風波是什麼時候都不會結束的!

您正在瀏覽: 月餅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