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餅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餅風波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1)班 吳姍姍  

   今天是中秋節,一年一度的賞明月吃月餅的時候,可我和爸爸卻三次去超市換月餅。為什麼要屢屢去換?請聽我細細說來——  

   昨天,爸爸買回一袋月餅,今天在這花好月圓的時刻,我打開正準備吃時,卻發現月餅上已經長出了一層幽幽的綠毛。多嚇人呀!爸爸馬上拿去換了一袋。  

   見到新換的月餅,我迫不及待地拆開,居然發現一隻蒼蠅緊緊地嵌在月餅里!多噁心!  

   我破口大罵:“這個混帳的月餅廠,居然連蒼蠅也做成餡,想讓我吃‘鹹肉’月餅呀?”說著,我便拿起另一隻小月餅吃了起來,第一口嚼下去,我的嘴巴忽然之間僵住了,怎麼這月餅有股霉味呀?我急忙打開揉成一團的月餅包裝紙,媽呀!過期月餅!  

   “呸呸呸!幸好還沒有咽下去,要不然可麻煩了!呸呸呸!”我怒火中燒,看着眼前這一袋月餅,心想:這個月餅廠可真是的!只知道賺錢,不懂得質量!生產出這麼糟糕的月餅來坑人!超市也不是好東西!竟然把過期發霉的東西以次充好,賣給顧客,這還有信譽嗎?  

   我和爸爸怒氣沖沖地來到超市,營業員知道我們的來意后,馬上向我們道歉,並主動自選新的月餅換給我們,還立即把櫃檯上那些過期的月餅撤下來。看來,他們還知道一些信譽的價值!  

   雖然我們手中提着第三次換來的月餅,但是我心中已經沒有了節日的歡愉,我的腦海中常想起月餅上的綠毛,月餅里的蒼蠅和霉味。一隻小小的月餅,破壞了我今天所有的好心情。但在這三換月餅中,卻讓我懂得了一個消費道理:消費者在消費過程中,要善於維護自己合法的利益,要敢於向劣質產品質疑抗議!

您正在瀏覽: 月餅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