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洋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洋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鄰居家有一隻可愛又漂亮的小狗,叫洋洋。主人幫它把兩隻長長的耳朵染成了橙色。洋洋的頭很小,呈三角形狀,兩隻眼睛圓溜溜的,好象鑲嵌着兩顆黑珍珠,再加上一張大嘴巴,顯得更加可愛。 

  洋洋的主人經常讓它看門,它很負責任。以前,它不認識我,我一跑到它主人的門口,它就會“汪汪、汪汪”的亂叫,似乎在說:“你是誰?我不認識你,這是我主人的家,你要是敢過來,我就咬死你!”從那以後,我常常輕手輕腳地走過去拿些食物討好它。漸漸的,洋洋認識接受了我。我一到它那裡,它就興奮的搖頭擺尾,直往我身上蹭。好象在說:“你好,歡迎你到我家來玩。” 

  但不過,洋洋也有煩人的時候。一次,主人把它放出來,它就往我家跑,看見我就緊緊跟着我,像個跟屁蟲,我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我不耐煩了,就把它趕回去,它就做出一副委屈的樣兒,弄得我好氣又好笑。 

  你說洋洋是不是可愛又可恨?

您正在瀏覽: 小狗洋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洋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