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和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和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家每天從早到晚都會演湊一曲同樣的大和唱,她是不是悠揚動聽?請你當評委裁決。

  嘮叨之歌——奶奶。每天總是嘮叨個不停:“上學了,書帶齊了沒!”“上學小心車呀!”“吃飽了沒?”“到學校要認真學習啊!”“快點走,不要遲到!……”而且每天嘮叨的內容都是一樣的。不過不聽又覺得少了什麼一樣,因此,我也聽慣了。

  工作之歌——爸爸。每天加班到晚上十一、二點,星期六、星期天也不休息,可他回家后一點也不累,一邊打開電視機,一邊跟媽媽說:“明天還要加班。”唉!想要坐他的摩托車去兜兜風,簡直是遙遙無期。

  學習之歌——媽媽。這麼大了,還學什麼英語呀?又要參加什麼考試呀?累不累呀?可她總是說:“活到老,學到老嘛!”

  食王之歌——我。你看,飯還沒煮熟,兩塊瘦肉已經進我那圓圓的肚裡了。怪不得長這麼胖,加上戴着一幅高度近視眼鏡,同學們叫我“四眼朦豬”。

  這就是我們家唱的大和唱:嘮叨之歌、工作之歌、學習之歌、食王之歌。嘿!好聽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和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