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倒霉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倒霉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倒霉鳥

鴻雁外語六年級

  王藝琳

  我家有一隻畫眉鳥,平時我們都對它關愛有加,呵護備至。可是最近它卻很不順,可說是晦氣衝天,霉運連連。

  都怪那淘氣的心

  它每天都出來玩,玩夠了自己就回籠子里。可是,今天已經過了好久也不見它回來,於是,我們就在屋裡到處找,找了半天也找不到。爸爸可急壞了,拿着籠子就去外邊找,可爸爸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正一籌莫展時,突然聽到了一聲鳥叫,於是爸爸向著鳥叫的地方跑過去,發現它正站在一棵樹上叫,終於找到了。我們回來時才發現,因為剛才急着找它,所以店裡一個人也沒留,不過幸好什麼也沒丟。我知道剛才為什麼它會那麼大聲的叫了,因為它想讓我們找到它,我看見它眼睛邊的毛濕了,它好像剛哭過似的。就對它說:“都怪你太淘氣了,以後要安分守己呀!”從那天以後,我們也時時刻刻看着它,不讓它亂跑了。

  要怪就怪那些水

  我家的店是租來的房子,棚頂總向下滴水,有一天把電腦都給連電燒壞了,於是爸爸把電腦放在了別的地方。因為電腦桌上的一角住着我家的鳥,所以它也要“搬家”,可是它對新家還不熟悉。有一天,爸爸把它放了出來,到了晚上,它找不到自己的新家了,最後爸爸只好用手把它給抓回來了。可是它到處飛,費了好大的勁,爸爸才把它捉回來,從那以後,爸爸就再也沒有把它放出來了。

  都是電腦惹的禍

  爸爸很愛玩電腦遊戲,一旦玩起遊戲就什麼東西都忘了。有幾天我因為學習很忙,所以常常很晚回來,也就沒時間看它了,爸爸也忘了。有一天,爸爸想起了它,一看,它的水罐已經幹了,趕忙添水,於是它狠命喝了很多的水,然後就開始拉稀,過了好幾天,才好過來,從那以後,每天都給它添食換水。

  哎呀!它本是我家的寵物,應該享福,可是倒霉卻讓它受了許多苦。以後得多多關照它了,小生命也忽視不得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倒霉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倒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