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視採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採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看過這個標題一定會“丈二和尚摸不着頭”吧!遊戲,就是無憂無慮地玩,怎麼可能與語文結合呢?哈哈,只要把這兩種東西巧妙地結合起來,你就會輕鬆地學到更多的知識呢!不信,請看……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與我的幾個好夥伴在一起玩。“唉,就這麼玩真沒意思,我們來成語追蹤遊戲吧!”我說到。“什麼?”那幾個好朋友異口同聲的問。我清清嗓子,故作高深的說:“遊戲的規則就是一個人當‘鬼’,來捉其他人,而其他的人只要說個成語就定住,當‘鬼’的人就不能捉定住的人;而定住的人也要別人來碰一下后才能活過來,繼續和其他人做遊戲。”那幾個小夥伴一聽,都點了點頭。

  第一個當“鬼”的是高茂欽。只見他定了定神,趁我不備,一個箭步就朝我奔來。我見狀,立刻慌了手腳,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嚴金池大聲說:“快說成語定住呀!”我一聽,馬上反應過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頭腦一動,“海枯石爛”脫口而出,小高只好無功而返。這時,嚴金池又成了他的目標。只見他一下子以百米衝刺飛奔而去,嚴金池不慌不忙地說:“畫龍點睛。”小高一下子停了下來,又向安定追去,安定站着一動不動,說了個詞。不知是他太“鎮定”了,還是怎麼了,他竟說了一個“伊莉莎白”。這可是個人名呀!只見小高一下捉住安定,可他還笑着說:“我說了成語的呀!”這下可把我們逗得開懷大笑。安定聽了原因一下子“抓狂”了,他發瘋似地朝王明豪跑去,可能是跑得太快,只見王明豪一閃,安定一下撲了個空,摔倒在地上,來了一個“狗啃泥”。他站了起來后,拍拍灰塵。我們見他那狼狽樣,笑得前俯後仰,直不起腰。可安定卻一下子向沒設備的小嚴跑去,我們大聲叫道:“小心!小嚴!”可太晚了,安定已經捉到了小嚴,只見安定得意洋洋地走開,而小嚴卻傻傻地站着。過了一會才回過神來向安定追去,一邊追還大聲叫:“安定!我跟你拼了!”哈哈!我們全都跑得滿頭大汗,這汗可不是白流的,我們也從中學會許多的成語。沒想到,學語文也這麼快樂呀!

  怎麼樣,只要把遊戲和語文巧妙地結合,就能從中獲得許多樂趣與知識。

  我喜歡遊戲,更喜歡在遊戲中尋找語文的樂趣。你呢?

  巴東四年級:yanlei123qaz

您正在瀏覽: 電視採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