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蛟龍”飛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蛟龍”飛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蛟龍飛舞,這不是在大海里,操場上火焰竄動,這不是在火堆里,操場上不時傳來“塔塔塔”的聲響,這不是在戰場上,醒醒腦,呵呵!我們的跳長繩比賽就要開始了!

  “請四年級跳長繩的同學馬上到操場集合!”廣播里傳來這樣一句話。要上場的同學的表情五花八門。有的嚴肅,彷彿這場比賽很艱難,有的表情輕鬆,彷彿輸贏都無所謂,有的表情悲壯,彷彿要上戰場似地。運動員的隊伍浩浩蕩蕩的沖向會場,沒參加的同學暗暗為他們行注目禮,心想:前往別給我們丟臉!待大家準備好后,一聲清脆的哨聲讓操場上燃起硝煙。大家如同一匹匹戰馬向前衝去,,跳繩如同蛟龍一樣上下翻騰,大家紛紛跳入生死圈裡,又有驚無險的通過,我暗暗為他們捏了一把汗。但並非每一次都是一帆風順,瞧廖玉龍,最愛炫耀的他在如此重要的比賽上也不乏來耍耍酷。他準備來一個雄鷹展翅,好大顯身手一番。可天公不作美,廖玉龍一不小心弄巧成拙,被翻臉不認人的跳繩給絆着了。造造成了一件大水衝垮了龍王廟的惡性事故。憤怒的同學,紛紛來興師問罪,剛才還信心滿滿的廖玉龍此時羞愧的低下了頭。此時,我們班火紅的跳繩再次轉動起來,點燃了我們激情的火焰,同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向前沖,看,何嘉陳眉頭緊鎖,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來,氣吞山河的大叫一聲。在他後面的肖雲陽,此時此刻,努力擠出一絲嚴肅,想重蹈何嘉陳的覆轍,從蛟龍的懷抱中衝出來,卻不料出師未捷身先死——正當肖雲陽準備來一個魚躍衝出來時,腳被長繩無情的勾住了,又羞又惱的肖雲陽當機立斷,在空中來了個鯉魚打挺,才是這次化險為夷。不料,放鬆警惕的肖雲陽又遭到了跳繩的暗算,正當肖雲陽準備放棄時,哨聲響了。

  雖然我們輸了,但這次比賽已經記在了我們的心中!

  成都市紅牌樓小學四年級:劉奕??

您正在瀏覽: “蛟龍”飛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蛟龍”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