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的綻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綻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和同學們一起去春遊,回家的路上我看見路邊有一棵可憐的小草,出於憐憫,我把她帶回了家。

  我把她裝進花盆裡,放在陽台上讓她可以充分享受陽光,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她茁壯地成長。

  過了不知多久,一天早上,我和往常一樣,來到陽台看我的那棵小草,我驚奇地發現,在嫩嫩的草葉之中,有一朵小小的花蕾,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從此我更加細心的照顧她。

  那天放學回來,我發現花蕾不見了,趕快去問外婆,外婆也說不知道,我轉過頭無意中看見妹妹在玩,就問:“妹妹,姐姐的養的花你知道那裡去了嗎?”

  她倒是爽快:“你說的是這個花嗎?”我氣得火冒三丈!可憐的花在她的手裡面目全非!!但是再氣又怎麼樣?可憐的小草錯過了綻放的時間!

  暑假,奶奶帶着弟弟來我家玩。也怪我,沒有說那草是我養的!弟弟說草葉上有蟲子,讓奶奶仍啦。從鄰居家回來的我知道草被奶奶扔了,便在家裡號啕大哭。哭完了才去問奶奶仍哪裡去了,奶奶說是樓下的花園裡。我飛跑下去,在花園裡,翻天覆地地找,可惜,我那可憐的小草,不見了!!

  那天回家,我一個人關在屋子裡哭了很久。時間的遺失,讓我漸漸淡忘了我的那棵小草,直到有一天……

  我和鄰居在樓下踢毽子,我因為不是踢得很好,把毽子踢得好高,飛了出去,飛到了花園裡。我急忙跑到花園,找那個被踢飛的毽子。五彩的毽子很好發現,我一眼就看見了它。跑過去把它撿起來的時候,發現旁邊有一棵小草,正開着美麗的小白花,我一眼就認出了她是我以前養的小草!

  找到我的小草真的好高興!但是我也不禁為小草的精神所敬佩。在經歷重重艱難險阻過後依然奮勇向上生長!為了她的開放,她經歷了太多的磨難太多的打擊!但是我還是看到了她快樂的笑臉,看到了她在屬於她的天地間,綻放出了最美麗的笑容!!

  為著綻放,努力向上生長!不怕困難,不怕阻撓……

您正在瀏覽: 花的綻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