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命運的綻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綻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聚集力量筆直地攀升,只為綻放瞬間的絢爛。

  ——題記

  夕陽在天邊搖搖欲墜,終於她還是沒有辦法抵擋住倦意,離開了。夜也與此同時展開了他那深色的帷幕。白晝的喧囂在這時終於有了緩衝。

  一會兒,當夜蔓延開來,那熱鬧的景象有回來了。

  一束光,擦破天際,似乎要拼盡全力衝到最高的地方,然後,綻放在那蒼穹上,那焰火就這樣散開,散開。閃爍着寶石一樣的光輝,緩緩墜下,然後灰飛煙滅。他們為什麼不猶豫一下呢?那麼短暫的生命,只為那瞬間的絢爛,值得么?又一束光上去了,他的光芒不繁星還要明亮,美麗。把夜一下子變得光明……

  山谷中的野百合,生長在野草叢中,與他們化為一體。她沉默而受盡屈辱,終於,在春天到來時,她綻放了。層層花瓣漸漸舒展。多少力量,多少淚水,凝成了這朵花的精魂!但是,在她好不容易才張開小小花蕾的時候,短短几天的花期一過,又要面臨凋謝……

  命運是一場焰火。我們也在奮力,在追逐。從平凡到不凡的轉變需要付出太多太多,所以人們選擇沉默。我們都是焰火,升起和綻放是我們唯一的選擇,是我們對命運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綻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