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的綻放與凋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綻放與凋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盛開的花朵是美麗的,凋零花朵的美,幾乎無人品味。那種美,是內在的美,是刻骨銘心的美。 

 秋天悄悄的來了。站在一棵花樹下,蕭瑟的秋風吹過,花瓣在空中打着旋兒,輕輕落下,過後,只留下滿地落英,不知怎的,心裡也變得涼涼的,那種感覺,無人能夠體會。“你什麼時候也變得多愁善感了?”朋友打趣地問我。的確,我也不知道,只覺得心裡空洞洞的,不禁想起故去的親人,那一張張臉,彷彿就在眼前。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能夠真正讓人們認識落花的,只有這首《已亥雜詩》了。對啊,花朵盛開時為人們展現自己的美麗,凋零時,還願意把自己化作養料,培育下一代。它們本可以不去努力綻放,哪怕永遠做一個花骨朵,也可以在綠葉下遮風避雨,安逸一生啊!何必去這麼努力呢? 

 人們讚美的,只有怒放着的花朵,可是轉眼間,花朵也會凋零,而那時,又有誰會去讚美它們呢?又有誰會像林黛玉一樣去憐惜落花呢?花朵其實就如同人一樣,但又有多少人會像花朵一樣奉獻終身?沒有人會去憐惜花朵的逝去,但一個人平庸的人死後,卻會有人來弔唁他,這是多麼不公,花兒啊,這又何必呢? 

  是誰說過:一朵花的美麗,在於它的綻放。其實,還在於它的凋零啊!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綻放與凋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綻放與凋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