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善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善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外表美,不如心靈美。拿面鏡子,端坐在此,定神細視,我長得還真不咋地:額頭布滿許多小痘痘,大的大,小的小,有的三五成群,有的獨自觀景,恰似月球的表面,很不平整;再看那膚色,黑黝黝的,根本無白皙可談;手也瘦瘦的,一點肉也沒有,不修長。哎!正當絕望時,才猛然發現,我還有一顆美麗的心。善良使我變的美麗。

  放學了,我和夥伴一同撐着傘,在雨中狂奔,想早點回家。“汪嗚——”幾聲顫巍巍的呻吟聲吸引了我的注意。

  “那裡似乎有隻小狗!”我驚喜而又詫異地用胳膊頂了頂夥伴。

  “別理它,雨這麼大,還是趕快回家吧。”她勁兒拉我,試圖讓小狗脫離我的視眼,“別告訴我,你腦子裡又在盤算什麼鬼主意了。”

  “哎,不走!那似乎是只無家可歸的小狗。才那麼點大,我們不救它,它會死在這場雨中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毅然向小狗衝去。

  “喂!流浪狗更不該碰,別傳染啥病,嘿——”夥伴舉着雨傘,追了過來。

  我抱起濕漉漉的小狗,心咯噠了一下,憐憫之心油然而生:“無人關注的小狗啊,受了多少苦,可憐的小東西呀。”這隻小狗有點臭,但是救命要緊,也顧不得這麼多了。我摟着它,它只是低低地叫喚了幾聲。終於,我將它抱到了屋頂下,小心翼翼的將它放在地面上。“那有些殘磚,我們就在那打個狗窩吧。”我用懇求的眼神望着夥伴。“走吧。”她無奈的說。到了磚邊,我們便仔細地搭起來窩,然後在窩裡鋪了點兒稻草、孤葉等,磚上還鋪了層面目全非的破布。最後領來小狗,將他放在窩裡。

  “回家吧。”夥伴一邊捶着腰,一邊催促我。我依依不捨地看着小狗轉身走了幾步。“汪汪,汪汪……”身後傳來了急躁的狗吠聲。我扭頭一看——小狗追上來了!我將它抱回窩裡,安慰道:“小狗狗哦乖啊,我們以後來看你,聽話。”那時,我彷彿看見,小狗的眼裡泛起拉點點淚水,流露出不舍與感激。從他那眼神中,我讀懂了太多太多……

  “張雅夢,你真善良,”夥伴撐着傘,邊走邊對我說。“啊?”我愣住了。

  是啊,除了這心靈善良,我還有什麼美可言的呢?我美麗,正因為我善良。現在鏡中我的模樣已不算什麼,那種膚淺的美對我而言已不重要了,有了這寶貴的善良,不也是人生一大樂趣嗎?

  浙江台州台州市椒江區第五中學初一:淡墨清香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善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