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事當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事當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見學校的五星紅旗,我總能想起自己當升旗手的那一刻。

   那天,天氣特別涼爽,正所謂好事當頭,感覺什麼事情都是好的。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當升旗手,以前我很嚮往升旗手,因為這是莊嚴神聖的,所以有點緊張。當大隊輔導員念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的心裡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慢吞吞不敢往前走,可是又怕失去這次好機會,於是硬着頭皮上去了,站在主席台上,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心跳聲彷彿能傳遍大江南北。大隊輔導員好像看出來了,便對我說:不用怕,這是一種光榮,你應該趾高氣揚。聽完這句話,我覺得也是:“這是一種光榮,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我為什麼要怕啊”於是,我抬起頭向下望了望,同學們都投來羨慕的眼光和神情。升旗完畢,我走下了升旗台,我的心情依然激動着。

   回到教室我暗發決心一定好好學習再加把勁,爭取下次當升旗手的時候,不會出現今天那麼緊張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好事當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事當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