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好男人——灰太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好男人——灰太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你們一定會特別特別的奇怪吧!是啊,灰太狼怎麼會是一個好男人,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好男人不是多的是嗎?怎麼我會覺得灰太狼才是一個好男人啊?灰太狼整天就想着吃羊,無惡不赦,真是太可惡了。羊村被他弄得特別的混亂,一片狼藉……你們更加疑惑重重了?嘻嘻,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

  是的,灰太狼他整天就想着吃羊,千方百計,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呢?他吃羊也不是為了自己啊,這難道不是嗎?他想的是讓紅太狼吃到羊,讓她幸福啊,讓她露出燦爛的笑容啊,都是希望他們一家人,紅太狼、小灰灰和他自己過上快樂的生活,無憂無慮地在一起生活啊!正是因為能希望自己的老婆能幸福,所以他才那麼堅持不懈,那麼機智地去捉羊。雖然他每次都以失敗告終,但是,他又何時放棄過呢?為了自己的老婆,他甚至能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辭,對紅太狼的關心是多麼的無微不至啊,紅太狼生病了,他放下一切守在他的身邊……

  怎麼樣,他——灰太狼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男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好男人——灰太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好男人——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