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瀑布水電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瀑布水電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瀑布水電站 

  2009年10月5日,我們中國小記者去南雄的瀑布水電站遊玩。

  10月5日早上,中國小記者在南雄青少年宮集中。因為我們人數太多 ,所以分兩批車去,我做的是第一批車。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偶爾回聽一點點歌聲。經過已成熟的稻田,我們看見了金黃色的水稻,好像鋪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來到瀑布水電站,那風拂面吹來,把我們的頭髮和衣服都吹得飛起來。空氣非常清新,好像是秋姐姐的呼吸。那綠色的草地,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真想躺上去睡在上面,享受着秋天的溫暖,好舒服啊!再看看哪天,藍得那麼純凈,那麼美麗!再看看那雲,白的像棉花糖一樣柔軟!再看看那水,是那樣的清澈,嘗一口,清涼走到了那溫暖的心裏面,本來想吐的心情也變得燦爛起來。快樂得都不敢相信眼前那一切,好像是在夢裡一樣。

  啊!瀑布水電站好美啊!那真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瀑布水電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瀑布水電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