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三峽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三峽博物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坐着舒適的輕軌列車,來到曾家岩。同學們手拉手緊跟着老師們一起去參觀三峽博物館。 

  我們先到環球似的電影院去看了環球電影,在電影中,我們去了小三峽、小南海、白帝城、風都鬼城……那美麗的風光,使我們心曠神怡。特別是看到了舉世聞名的白帝城,我便想起了李白站在船上,輕吟∶“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兩岸猿聲提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白帝城很美,李白的詩讓白帝城更加美麗。 

  看完電影,我們來到二樓,去參觀了藝術展,從宣傳牌上,我知道了三峽博物館總建築面積4.25平方米,展廳面積23225平方米。我們還看到了抱琴騎馬俑、女廚俑、披衣俑,栩栩如生;撫琴俑,一女子於中,三男子位於其左右,或撫琴、或仰天歌唱、或側耳傾聽,神態各異、惟妙惟肖。 

  三樓是動物標本展廳,從中我知道一級保護動物有十種,二級保護動物有五十四種,我們還看到了狗熊、白兔、山雞……的標本。看完三樓的展覽,我們還去看了《重慶大轟炸》日本鬼子轟炸了我們重慶炸得到處都是火海,死傷了很多中國同胞,我很難過。 

  四樓是古人用巧手刻出來的鍋、碗等,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出了博物館的大門,我深深體會到三峽博物館里的每一塊石頭,每一株植物,都是三峽文化的符號,這是中國人的驕傲。 

  再見了,美麗的三峽博物館,再見了,古老的三峽博物館,再見了,記載着三峽歷史,使人永久不能忘記的三峽博物館。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三峽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三峽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