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大疊水瀑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疊水瀑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石林因四景而聞名於天下。今早我們一出賓館就沿着顛簸的山路去到了其中之一的大疊水瀑布景區。

  進入景區,叢叢青竹蓬蓬勃勃,到處都是青翠的參天大樹,偶爾在對面山崖上會出現一兩個溶洞。突然在我們的腳下傳出了轟隆隆低沉的聲音。我大叫:“不好了!地震了!”媽媽對我說:“不是地震,是瀑布的轟鳴,它在向我們至歡迎詞呢!”我們順着山道下到谷底。在山道上,由於常年無人光顧,本來就已經濕滑的台階加上山體滑坡,台階變的更加難以落足。

  下到谷底,眼前豁然開朗,小水滴順風飄到了我們的臉上,就像二三月間的春雨一樣,細細柔柔的下着。瀑布的吼聲震耳欲聾,使人還沒有見到瀑布就可以感受到瀑布的雄壯氣勢。再往前走幾步,瀑布的側身照就呈現在我的眼前。突然,我發現對面有個觀景台,便興緻勃勃的跑了上去。站在觀景台上,瀑布像一條白龍從山崖上飛入到了深潭中,那吼聲可能是白龍飛入深潭時高興的歡呼。對面的山青翠欲滴,突顯的瀑布無比清新。深潭的水是渾黃的,應該是瀑布的激流攪得的潭底的黃土不得安寧,到水面上來透氣的緣故吧。

  走到瀑布下面,抬頭一看從天而降的瀑布給人一種天旋地轉的感覺,正在這時,付姨媽大叫:“到這來,太舒服了,”原來是微風吹過,水珠落在身上,非常涼爽。仔細一看,瀑布的下方有幾個黑黝黝的溶洞,風從裡面吹出來,就像裡面有一台鼓風機一樣,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瀑布下方的水被氣流吹的“卷”了起來,像一個個的水球。比起瀑布來這幾個水球顯得十分輕盈,好像是懸浮在了水面上。

  我注意到在瀑布旁有水流過的痕迹,我想可能是三年連續的乾旱讓瀑布的水流小了許多,使瀑布的規模也減小了許多。深潭的的邊緣有一條小河,順着山谷流向遠方,在小河的旁邊坐落着一戶戶人家。想必今年連綿的雨水不但讓瀑布恢復了生機,也讓這方的人可以按時耕種。

  不要讓這迷人的美景成為歷史。讓我們一起保護這大自然給我們的恩賜。

  雲南昆明五華區師大附小四年級:牛柄勛

您正在瀏覽: 游大疊水瀑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疊水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