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三疊泉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三疊泉瀑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三疊泉瀑布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2)班:楊智移

   前幾年,我和媽媽等人前往九江廬山風景區旅遊,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景點就是三疊泉瀑布。

   我和媽媽等一行人乘坐纜車到達一座很高的山頭,沿石階而下。聽導遊說我們要下一千五百級台階才能看到瀑布。在下山的途中,聽見遠處有隆隆的響聲,好似悶雷震撼山谷,我們隨着導遊朝那個方向走去,快到山底的時候,突然,我眼前一亮:三疊泉瀑布!我看到的瀑布是霧氣騰騰的,濺起的水珠好似毛毛細雨灑落在我們的身上,因為天陰的原因,我們看不見山頂的瀑布,聽導遊給我們介紹說,天氣很好的時候,可以很清楚地看見:瀑布為一條直線狀,由細到粗,最高的那一條最細,飛速流到第二層。第二層的瀑布漸漸變寬,拍石擊水,濺出的水花,猶如銀珠般灑向第三層。這就是我們看到的瀑布,第三層是最壯觀的部分,它似銀河決口,從第二層直瀉而下,拍擊水處,發出轟然巨響,瀑面好比銀簾,飛速瀉如龍潭,那聲音猶如萬馬奔騰,氣勢磅礴,壯麗無比。

看完瀑布,我與幾個小夥伴意猶未盡地沿石階而上,踏上了返途。在路上,我們打鬧嬉戲,連爬山的疲勞都忘記了。廬山三疊泉瀑布的壯麗,讓我深深領略到了大自然的壯美,使我至今難忘!

指導教師: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觀三疊泉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三疊泉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