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生日(358字)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張家華 

  2月9日是我的生日。我希望我的生日快點到來,這樣,我就又長大了一歲。 

  等我過生日的時候,我要一個美麗的大蛋糕:底層是一圈淡紫色的花邊,如一道道美麗的波紋,上層排列着三朵粉紅色的花朵,嬌艷欲滴,一隻渾身雪白的公雞昂首啼鳴,旁邊“生日快樂”四個字閃爍着快樂的光澤。 

  在我過生日的時候,會有許多人送給我禮物和祝福,我簡直就可以幸福的像一個王子。 

  在我過生日的時候,我還可以飽餐一頓,媽媽會為我選擇一個大飯店,點一大桌子我最愛吃的菜。然後到了吃生日蛋糕的時候,大家為我點上十支生日蠟燭,在浪漫的燭光中,在大家的生日快樂歌的祝福中,我要許下我的生日願望,讓我的生日願望隨着蠟燭的吹滅夢想成真。 

  儘管相聚的時間很短,但是大家一定會是非常開心的,得到大家的祝福,我感到非常幸福。我多麼希望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老師點評: 

  “過生日”是小孩子最快樂的事,本文小作者就選擇了“過生日”這個典型事例,以想象的形式表現了“過生日”的快樂場面。雖然字數不多,但寫法卻非常新穎,層次清楚。希望張家華在以後的寫作中先要更好地理清思路,然後確定幾個寫作場面,抓住細節的描寫,文章將會寫得更優美更輕鬆。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