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今天是我九歲的生日。 

  今天下午一放學,媽媽就在校門口接我然後就帶我去大師傅蛋糕城去做蛋糕。 

  剛一進店,就聞到一股蛋糕的香味。這裡的種類真多呀!有的是祝壽的,有的是過生日用的,還有的是結婚時用的……許多蛋糕上面放了水果,櫻桃啦、草莓啦、哈密瓜啦……真是應有盡有。 

  我是屬兔的,所以要做一個上面有兔子的。我和媽媽看呀看,看着都做得很好,最後,我們選中了一個蛋糕。他有一層,周圍有九朵紫色的喇叭花,花裡面是一個黃色的花蕊,一圈喇叭花的中心是碧綠的小草,草上坐着一隻小白兔,正在那裡啃蘿蔔呢。蛋糕的周圍貼着一個個獼猴桃片。這個蛋糕看上去有好看有美味,所以我們就定了它。不大一會兒,蛋糕就做好了。最後付錢時,還送了音樂蠟燭。 

  回到家,我解開拴蛋糕的繩子,拿開罩着蛋糕的蓋子,然後從蠟燭袋裡取出九根小蠟燭,分別插到蛋糕上,然後用打火機點燃,蠟燭閃爍起亮光。同時,我又拿出音樂蠟燭,音樂蠟燭是荷花的形狀,沒張開時,只是一個花蕾。我閱讀了說明書並按照它說的方法,先用打火機點着衛生香,再用衛生香點燃荷花中間的小紅點,音樂蠟燭立即噴出五顏六色的火焰,九個蠟燭點燃,荷花的花瓣張開,同時“生日快樂”的音樂響起。伴隨着音樂,我吹滅了蠟燭,然後切開蛋糕,全家吃了起來。 

  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