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住在籃球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住在籃球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XXX的《足球時代》令我們嚮往,但我住的籃球時代也毫不遜色。不信,來看看!

  早上,一個籃球形狀的鬧鈴“叮鈴鈴”的驚醒我。我從用二十個籃球做的床上一骨碌爬了起來。穿上籃球鞋和畫滿了籃球的球衣。走到“籃球車”里,一個巨大型機器人就會拿起籃球車,做出一個投籃的姿勢把“籃球車”準確無誤投到目的地。

  我們學校每天有四節體育課,每次體育課我們都苦練投籃、過人等動作,小學六年級已經比現在的初中的籃球隊技術高很多了,每個人都是籃球高手。在經過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每個人都是籃球高手,隨便揪出一個都可以到世界籃球錦標賽上去大顯神通,肯定抱個冠軍回來,讓你們大吃一驚。比如什麼姚明、科比、麥迪……這些高手都是來自我們這個籃球時代的。

  但是也有一些高手不願意在社會上大紅大紫,就到一些比較隱蔽的高山裡,不讓其他人隨便打擾他,更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他在哪。而我現在還小,所以籃球技術不怎麼好,更別提參加那個籃球錦標賽了。不過你等着,我以後一定會大有作為的!

  你相信嗎?不信,走着瞧!

您正在瀏覽: 我家住在籃球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住在籃球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