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晶球里的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球里的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6月18日,媽媽給麗麗買了個美麗的水晶球。夜裡,水晶球會發出藍色的光,照着熟睡的麗麗。那時的她才上幼兒園。

  當麗麗二年級時,媽媽出差了,爸爸去外地打工了,陪伴麗麗的只有傢具和那個水晶球。

  轉眼到了麗麗上四年級的時候了。作業不斷增加。鄰居們都知道麗麗常在燈下寫作業。在她的手裡,抱着那個水晶球。

  麗麗五年級了。一天,她爸爸回來了,他告訴麗麗,媽媽去北京了,麗麗呆住了。

  黑夜裡,麗麗抱着那個發著藍光的水晶球在原野上看星星,那是多麼亮,多麼大……

  今天是麗麗小學畢業的日子了。那個水晶球和裡面的光跟着孤獨的麗麗走過了四年。那時,麗麗明白了,媽媽是要她自立!

  從那以後,那個水晶球和麗麗在燈下度過了美好的童年,她不再傷心了。她會自立了!

  一個晴朗的下午,媽媽回來了。她笑了,笑得那麼甜,“孩子,你會自立了!”

  是的,水晶球的光就是麗麗會自立的原因。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小學三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水晶球里的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球里的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