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廣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2010年11月12日到11月25日 是舉世矚目的廣州亞運會。這一件大事情不但讓廣州人的素質提高了許多,廣州的環境也有所變化。變化最大的就是那美麗的南廣場了。

  南廣場的旁邊非常美麗。人行道上都種滿的樹和鮮花,樹的下方有花有草,還有七星飄蟲、蝴蝶等小昆蟲會在花兒上面棲息着,多有趣!也許,仔細觀察的你會發現草叢中有一隻小蝗蟲,正慢慢地爬向邊緣,也許這正好利於它跳躍。也許,你會發現一隻可愛的小菜粉蝶正橫卧在草叢中,不想讓人們發現。

  南廣場的外圈上種植着許多樹木,綠樹成陰的,樹下有許多垃圾桶,讓人們扔垃圾,不讓美麗的南廣場變成了一個臭氣熏天的世界。樹的樣子有很多,有的圓溜溜的,好像一個球一樣在滾動;有的葉子非常濃密,向兩邊散開,猶如一個刺蝟球;有的葉子非常小,就像男人的頭髮……這些葉子形態各異,把樹給裝扮得極其有趣!

  南廣場上有一個廣州最高的建築:廣州電視塔。電視塔的全長610米,塔樓480米,塔尖130米,是不容置疑的廣州第一大建築。它是由飽經滄桑的人們用汗水換來的,它的來源不可想象。在夜晚,當南廣場旁的公路上燈火通明時,廣州這座有100多層樓的廣州電視塔也亮起了燈光。它的八種顏色紅、黃、橙、青、粉、綠、藍、和紫色在不停地交替、變形,讓人目瞪口呆,使夜晚的南廣場成了一個燈火的世界。

  希望在亞運會來臨之前,南廣場會越來越美麗,使廣州變得絢麗多彩,如仙境一般。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