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校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校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帶我到軍校廣場去遊玩。

  剛走進軍校廣場,啊!好一派壯麗雄偉的景象。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廣場中央。

  廣場忠言是一個巨大的噴水池,無數束的水花噴向天空,又像天女散花似的落下來,一束接着一束。我聽着一聲聲音樂,心中起了疑惑,音樂到底從哪來的呢?於是,我就隨着音樂聲來到了一根石柱前,咦?石柱裡面放出來的聲音。我向四周看了看,像這樣的石柱還有好根呢。我回頭疑惑地看向爸爸,爸爸猜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這些石柱里都放着一個音樂箱,這樣不僅造型奇妙,而且還能保護環境。”爸爸一說,我心中暗暗讚歎:“建設軍校廣場的叔叔阿姨們可真聰明啊!”

  往東看,是一條300米長的長廊,上邊刻着5000年來歷代保定名人錄和所發生的歷史事件,真實反映了古城保定的歷史。我一跨進去,就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我一邊讀一邊想:古城真是山好水好、人傑地靈啊!

  往西看,是一個適合孩子們玩的遊戲天地。你們瞧!有的小朋友在蹦蹦床上蹦來蹦去,有的小朋友在盪鞦韆,有的小朋友在玩電動車,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天色漸漸地暗下來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軍校廣場。

您正在瀏覽: 軍校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校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