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日的頤和廣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的頤和廣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平時的頤和廣場天上總會瓢着幾隻風箏,你知道節日的頤和廣場是什麼樣的嗎?

  過完春節我和媽媽到頤和廣場玩,還沒進去就看見天上瓢滿了風箏,少說也有一百多隻。我和媽媽跑到草地上觀看起風箏。天上有一個“美人魚”風箏,看起來比其它小風箏都要小點,我在地上見過那個“美人魚”,可不小,足足有2米多長,肯定是“美人魚”飛得最高,我真羨慕“美人魚”風箏的主人,他放風箏的技藝是多麼高超啊!天上還有一條“大蛇”風箏,尾巴特別長,過了一會兒,風箏落了下來,有足足十米長,那個風箏出奇地好放,舉起風箏一鬆手就飛起來了。

  看了一會兒我和媽媽都想放風箏了。於是拿出去年買的金魚風箏,但是無論怎麼放,風箏就是飛不起來。我和媽媽決定再買一個。我們左挑右選,終於挑中了一隻身上有彩色條紋的長尾巴的三角形風箏。

  我和媽媽回到草地上。我先來放,媽媽拿着風箏,我向後退幾米,媽媽把風箏舉起來,鬆開手,大聲對我喊:“拽一下線,拽風箏線。”本來風箏還飄在空中,我拽的勁太大,把風箏活生生拽下來了。媽媽來放了,風箏飛了五、六米高卻再一次栽了下來。

  媽媽皺了皺眉頭說:“這邊風小,我們‘大北遷’吧!”。我和媽媽遷到了草地北邊。我搶過風箏,不讓媽媽給我幫忙,下決心自己把風箏放起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線放出一米多長,舉起風箏,藉著風勁一鬆手,連忙邊放線邊輕輕拽線,風箏飛起來了,真地飛起來了,越來越高,越來越穩,我心中的興奮和快樂,像火山噴發一樣噴了出來,我高興得直想蹦,媽媽也為我歡呼,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放起來風箏。線不大一會兒就放完了,我仔細看了一下天空,覺得我放的風箏好像是最高的。我已經比較輕鬆了,一邊拽着線,一邊欣賞着空中多彩的風箏。

  大約五點了,我和媽媽都想回家了,就開始收風箏,在風箏離我不遠的時候,我快速纏線,風箏竟然飛到了我頭的正上方,這時我小心巽翼翼地轉動把手,在線纏完時風箏正好掉進我的懷裡,真是太有趣了。

  頤和廣場很好,節日的頤和廣場更好。

您正在瀏覽: 節日的頤和廣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的頤和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