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在麋鹿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麋鹿廣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附近新建了個新世紀麋鹿廣場,聽樓下奶奶說,那裡可美了,燈光、音樂、噴泉……讓你流連忘返。百聞不如一見,寒假第一天傍晚,我就鬧着要媽媽帶我去玩。媽媽經不住我的死纏爛打,只好答應了。 

  老遠,就看見廣場上空有許多小星星在朝我眨着眼睛。走近一看,啊,原來是無數顆小燈泡串成的一幕燈牆,猶如九天銀河懸挂在眼前,令人眼花繚亂。忽然,耳邊響起了宋祖英的《好日子》,廣場北邊的噴泉隨着音樂的跌宕起伏,時而一飛衝天,足有幾十米高;時而展開一把巨大的摺扇,給你送來陣陣涼風;時而縱橫交錯,繪成了幅精美的圖案;時而百花綻放,令人嘖嘖稱奇……最吸引孩子的要屬鑽“水拱橋洞”了。只見兩邊的噴泉噴射出一根根弧形的水線在頭頂交錯成一道“水拱橋”。一些小孩子和大人,貓着腰,抱着頭,飛快地向對岸衝去。我見了,心裡也痒痒的,便跑了過去鑽了一回,意猶未盡,正想再鑽時,忽然“呼”地一聲,噴泉收了起來。一個小男孩猝不及防,被淋成了“落湯雞”。看了他這副模樣,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瞧,那兒有許多人,我們去看看吧!”媽媽對我說。走到前面,只見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嘩嘩地流淌着。中間幾根樹樁,如梅花樁般立着,許多人正踩着它過“河”呢!我一見好玩,也走了過去小心翼翼地踩上樹樁,一根、兩根、三根……耶,我成功地過去了!第二次我又不費吹灰之力。心想:哼,小菜一碟,難不倒本小姐!於是,我又第三次踩上了樹樁……突然,對面來了個小男孩,搶先一腳踩上了我剛想踏上去的樹樁。我跨出去的左腳來不及收回,“撲嗵”一聲,掉入了水中。好在我的姿勢還算優美,雙腳站在水裡哭笑不得。媽媽連忙把我拉上來,帶我趕回家。路上,一步一個“嘩啦”,一步一個腳印…… 

  “嘿嘿嘿”,現在想起這別具一格的廣場“跳水”經歷,我還不由得笑出聲來。 

  指導老師:朱春娟

您正在瀏覽: 樂在麋鹿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麋鹿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