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吳山廣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吳山廣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天,媽媽見我們這個星期還算乖,就帶我們去吳山廣場遊玩。 

  一下汽車,我們就直奔廣場。廣場上擺着許多的小吃攤,水果、油炸、燒烤、早點各式各樣的小攤應有盡有,讓人眼花繚亂;撲鼻而來的香味讓路人直流口水,我們也情不自禁地買了許多的好東西吃。 

  去吳山廣場必然要登山,正好,我們吃完東西便順着石階走上了山。我們走走停停四處看:路旁盛開着紫色的、白色的不知名的野花;到處有着紅艷艷的紅楓和幽綠幽綠的綠楓,真是五彩繽紛。我們在往上走,忽然一隻鴿子朝我飛來,我嚇了一跳,幸好鴿子轉了方向,不然要和我進行一次親密接觸了!我們望了望樹枝,瞧了瞧屋頂,上面全是羽毛白如雪的白鴿和灰白交錯的灰鴿,我們買了包鴿子吃的食物給它餵食。起先鴿子不敢過來,漸漸走來了一隻暗彩的彩鴿,它見沒有危險便吃起了稻糧,其它鴿子也爭先恐後的走過來吃,我們跟鴿子照了合影后就接着往上走,山上有許多的奇石怪木。奇石中最有趣的是十二生肖石,它們奇形怪狀,跟石化后真的十二生肖一樣,難怪叫它十二生肖石;怪木有很多,有的是百年松木,有的是紋理跟大理石一般,有的是直立衝天,還有的是大的掩蓋蒼天…… 

  由於媽媽說要回去吃飯了,我們只好垂頭喪氣的下了山。 

  剛下了山,我和弟弟看到有人在玩釣金魚,於是我們懇求媽媽讓我們再玩一下,在我們的再三懇求下媽媽同意了,我們把壓金付好拿着釣魚道具去了。由於我們經驗不足,10分鐘過去了都沒釣上來一條魚,媽媽叫我們回去了,可我們哪肯死心,就一直釣了下去,不聽媽媽的話。過了好久我們都沒釣到,一位好心的叔叔走過來指導我們說:“你們這魚餌太大了,要小點,要濕點。”說完他幫我們重新弄好魚餌再讓我們釣,果真魚很快的上鉤了,可是我的動作不正確放走了好幾條魚。時間不早了,媽媽把道具還給了管理人員,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媽媽對我們說:“假如你們下個星期表現好的話,我再帶你們來玩。”我們聽了暗暗高興,心裡想:下個星期一定要表現好,再到這裡來玩……

您正在瀏覽: 游吳山廣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吳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