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吳山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吳山廣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媽媽姐姐,早就約定好今天去吳山廣場遊玩,我們乘坐了814路公交車,車子到站了,我們直奔吳山廣場。 

  吳山廣場上擺着許多小攤,小攤上的食品應有盡有,物美價廉,有:茶葉、燒烤、早餐、椰子、大餅。真讓過路的人直流口水。 

  我們看完了食物,我們就開始登山了,剛上去一棵百年大樹展現在我們眼前,它那茂密的樹葉,粗粗的樹榦,真高大威武!隨着階梯的上升我們也不斷向山頂前進,走過一段路來到了鴿子場,那裡的鴿子雪白雪白的,見到行人像一陣風一樣的飛起來,那裡有許多人正拿着飼料在喂鴿子,我們的好奇心來了,也買來一包飼料,捧在手上讓鴿子走過來吃我們手中的飼料,我感到鴿子與我十分親密,心裡美滋滋的。 

  又走過一段路來到十二生肖石前,一個個生肖都充滿了朝氣,活靈活現的印在眼前。我跟姐姐、媽媽拍下了與十二生肖石的合影。 

  我們下了山,想找了一個休息的地方休息一會,我東張西望的尋找着,突然我看到有一群人圍在池塘邊,我的好奇心又來了,心想一定有什麼新鮮事,我急忙的跑了過去,一看原來他們在釣魚,一個牌子上寫着:“釣魚押金20元,每分鐘一元,釣到的魚歸自己。”我想有這麼好的事,把媽媽急忙的拉了過來吵着鬧着要玩釣魚,媽媽在我的懇求下同意了,我高興的連蹦三尺高,來到管理阿姨取到了釣魚工具(水桶一隻、釣魚桿還有魚食)。我們的魚桿放進池塘有十來分鐘了,就是沒有一條魚上鉤,我氣壞了。媽媽叫我們別釣了,我就是不死心還是要釣說:“再釣一會吧。”一位叔叔看我們一條魚也沒釣到,就來指導我們怎麼上食、握桿和提桿的要點。沒想到一下子就釣上來一條活潑亂跳的小紅金魚,我樂滋滋的,向那位熱心的叔叔道謝,可是他說:“不用謝,幫助人是應該的。” 

  我們坐上了回家的車,望着離我們遠去的吳山廣場,心想:“吳山廣場再見了,我們下次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吳山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吳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