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樂山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樂山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樂山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紫色的花做底子,黃色的花擺成的“樂山歡迎您”五個大字,這五個字表達了我們樂山人民熱情好客的精神。 

  廣場的正對面,有許多名人雕塑,如:郭沫若、蘇軾、海通法師......這充分說明樂山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 

  在雕塑盡頭,有許多表現樂山風土人情的銅像——有賣樂山名小吃“豆腐腦”、“蹺腳牛肉”的;有拉黃包車的;還有一位天真可愛的小孩正幫媽媽提水的......許多小朋友到了這裡都要去看一看鍋里,坐一坐黃包車,提一提水呢!這些銅像活靈活現,栩栩如生。 

  廣場還建造了小湖,湖上有彎彎曲曲的木板橋,橋的兩旁種着許多鮮花;湖水中小魚在嬉戲,水很清澈,一眼可以看見湖底的石頭。小橋、流水、藍天、白雲構成絢麗的畫卷,多美啊! 

  平時樂山廣場是人們休閑的好去處,人們在這裡散步、晨練、跳操。到了春季,這裡的人就更多了,有的人在這裡放風箏;有的人這裡看書、看報;還有的在這裡談心......總之,大家都喜歡這個美麗的地方。 

  這就是美麗的樂山廣場,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親愛的朋友,難道不想到這兒來看看嗎?樂山人民永遠歡迎您!

  指導老師:張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樂山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樂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