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廣場

  今天天氣十分的晴朗,打開窗戶的時候一陣暖暖的春風就迎面而來,我知道我心中的春天來到了。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媽媽今天也不讓弟弟上學了和我們一起去廣場去玩。

  吃完飯以後,換完衣服我們就出發了,外面的溫度比屋裡熱多了,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中噴吐着它的怒火,對於前幾天來說這幾天實在是暖和多了,剛到樓底69路公交車就來了車上的人很多溫度也在不斷地上升。車晃晃悠悠的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休閑廣場。我下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廣場上的人多不多,我一看見這麼多的人不論男女老少都在那裡興緻勃勃的玩着我們也迫不及待的跑了過去,看見這麼多的設備我也不知該玩什麼了,這是我看見了鞦韆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了過去,說來也倒霉我剛在那玩了不到一分鐘一個5、6歲的小女孩就跑來了,她對身旁的爸爸說要玩鞦韆我聽了立刻給她讓了位置,弟弟一直都在玩他最喜歡的滑滑梯,我看見有幾個和我差不多大的人在玩勇者攀登的項目,這個項目我早玩的有技巧了。於是我想逞能,我就跑過去讓他們讓開我來玩我飛速的爬了上去過了三四分鐘就過去了,她們在那了張了張嘴,讓我教她們怎麼能輕鬆地過關我把我所總結的經驗全部都告訴了他們。他們也十分的佩服我。

您正在瀏覽: 游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