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油田樂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田樂園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油田樂園遊記 

  有一天,我游完泳,媽媽看到油田樂園上面寫着“鬱金香展覽”,門票全免,就興 奮地說:“我們去油田樂園吧!”我高興地答應了。 

  星期天那天來到油田樂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種花,有粉裡帶紅,有紫裡帶粉的,還有黃澄澄的-----真是五彩繽紛!叫人看了心曠神怡。我們往近走點,發現有一些石頭路,我們走過去。發現有一場小牌子,上面寫道“鬱金香的產地是荷蘭,是荷蘭的國花,每一株鬱金香都是國家花很大的代價培育的,請愛護它們!”“我一定愛護他們!”我心裡暗暗想,我們再往前走,發現有些花沒有開花,這是為什麼呢?媽媽看出了我困惑的眼神,笑着說:“它們都開完花了。”我說:“那為什麼沒有花瓣落在地上呢?”媽媽說:“一個月前就開完了,還能有花瓣呢!” 

  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了我最喜愛的碰碰車,那位叔叔看了我眼神,說:“小朋友,要不要玩一玩?”我說:“玩。”就坐在碰碰車上了,發現別的“賽車手”也看到了我。我要讓你們見見我的厲害,我心裡暗暗地想着。比賽開始,碰碰車們開始了激烈的碰撞,忽然有一輛碰碰車盯上了我,全速向我飛來。給你點顏色看看,我帶着它,並把它引到旁邊的防護板,我一個轉彎,就把那個車手的進攻給避開了,而那個車手筆直的撞到了防護板上。那些車手全用敬佩的眼神看着我,他們的車又像是拖疆的野馬像我撲來。我要進攻了。復仇的眼神在心中閃耀,我開始撞擊了----- 

  我們又玩其它的電動玩具,時間不早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通過這一天的玩耍,我感覺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油田樂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田樂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