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鼠和小貓的故事(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鼠和小貓的故事(2)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喵喵喵!”小貓把自己嬌小的頭伸到了床底,這時,它在皮球旁邊發現了巨鼠。“啊,你是誰?主人,救命呀!”小貓大喊道。巨鼠一看小貓要把主人叫過來了,如果讓它的主人過來,也許主人會把它踢出這個好不容易找到的家,讓自己無家可歸,也許會叫來獵人把自己抓走,也許......巨鼠不敢往下想了,用哀求的聲音對小貓說:“求求你了,我是迫不得已才到這來的,求......求求你,別告訴主人!”小貓聽后眼珠子一轉,奸笑了兩聲,說:“好吧,我可以讓你留下,但你要答應我個條件,就是替我干所有的事,簡單地說就是當我的奴隸!”“什麼!你......你要我當奴隸?別想!”巨鼠一下子怒髮衝冠,大吼道。“那也沒辦法了!”小貓說著向門前走去,“我去了啊!”巨鼠一看,明白了小貓的意思,“好.....好吧!我當你的奴隸!”巨鼠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小貓再也不幹任何事了,只用每天舒舒服服享受巨鼠給他的勞動成果:每天一大早,天還沒亮,巨鼠就起身去到處為小貓找食物,可誰都知道城市裡危機四伏:汽車,獵人,井蓋,火車......這些巨鼠都經歷過,有幾次還差點丟了命,可想起自己的處境,只好一言不發;每天巨鼠都為小貓去抓老鼠,抓得滿頭大汗,可領獎時,巨鼠只能在遠處默默地看小貓得到獎勵;如果小貓有什麼不如意的話,巨鼠就要當小貓的“出氣筒”,讓小貓在自己身上踢,抓,跳,罵。疼得自己流眼淚也只能在一旁等小貓撒完氣才能哭,不然還會被小貓罵。就這樣,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 

  一天,巨鼠在馬路上為小貓尋找食物時,眼睛只顧着看哪有食物,卻沒發現馬路上有個沒蓋蓋的井,突然,巨鼠一腳踏空,摔進了井裡,再也沒有醒來...... 

  此時,正在家裡等巨鼠拿食物回來吃的小貓見巨鼠這麼長時間沒回來,氣得咬牙切齒,心想:臭巨鼠,等你回來我還要打你!這時,主人突然走了過來,要小貓去抓老鼠,可小貓已經好長時間都沒練過抓老鼠了,技術要點早忘光了,撲了幾個小時,一隻也沒抓住,主人氣得一把抓起小貓,一腳踢到了馬路上。 

  到小貓站起來時,突然前面一輛大卡車飛奔而來,小貓還沒來得及反應,“嘭!”的一聲小貓被撞上了天,在落地之前,它終於明白了自己犯下的大錯......

您正在瀏覽: 巨鼠和小貓的故事(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鼠和小貓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