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黑貓的故事(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黑貓的故事(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黑貓的故事(2) 

  有點感覺到肚子餓,嘿!馬小跳來了!他還拿着我的飯呢!飯送到我的旁邊。我跳進籃子里正準備吃飯時,突然籃子迅速的下來,我好不容易跳到了樹上。馬小跳怎麼騙我,他走了,他肯定在想讓我餓一頓,我才下來。哼!我不是那麼容易放棄的,他們不讓白花和我結婚,我餓死了也不下去!白花,我那麼愛你!我好想你呀!你一定在那兒等我,等待我! 

  肚子好餓呀!哼!這算什麼,白花,我那麼愛你呀! 

  “大黑貓,吃點兒東西吧!” 

  籃子慢慢的提到了我的旁邊。我這次是不會上當的!我才不吃。 

  “大黑貓,求你吃點東西吧!”馬小跳又喊到。 

  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我一點力氣也沒有,只打開眼睛,看着白花那憂傷美麗的臉蛋兒。突然我聞到了魚的香味,馬小跳給我捉了個魚,我好想吃呀!不行我是不會上當的,白花我好像不行了!我把眼睛閉上了。 

  “大黑貓,你怎麼了?快打開眼睛,我是白花!” 

  白花!我親愛的白花!你來了!我看了下面,知道了馬小跳和小非洲想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死了,把白花偷偷的抱來,和我見面的。她不停的叫我,她比以前瘦了很多,可憐的白花呀!他們又把白花帶回到家。 

  已經過了一天,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少,白花我好像為你而死呀!

  

  白花我那麼愛你,那麼喜歡你!如果我死了,你要好好活着!我會在另一個世界等待你!!!!

您正在瀏覽: 大黑貓的故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黑貓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