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瑞加大陸的故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加大陸的故事(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但幻魔依普利就是不死心,掌握着神器創世齒輪而不能使用它,是最令它惱火的一件事情。終於有一天,在幽影謝莉德的煽動下,依普利強行啟動了創世齒輪,結果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原本完整的瑞加大陸,在一片驚天動地的大地震後分裂成12塊不同大小的陸地,被分離出來的大陸漸漸的飄離到世界的各個角落,成為一塊塊獨立的大陸。

  

  原本居住在瑞加大陸上的一切生物,也因為這次大地震死傷大半,原本安寧的一個世界到處瀰漫著死亡的氣息。很多生物由於受不了地震過後帶來的氣候的變化,也在逐漸的消絕。也有部分生物因為惡劣的氣候,而轉化成性情暴躁的怪物,只知道殺戮,毀滅它們見到的一切生命。人類在這個時候更是痛苦萬分,原本生活在和平快樂的環境中,對突如其來的變故也顯得不知所措。大部分人在異常的氣候下死亡,剩下的一些人類也不斷地遭受到變異怪物的吞噬,整個人類面臨著滅絕的危險。

  

  在這個時候,被幻魔依普利趕走的綵球波卜爾看到瑞加大陸這種情況,原先被賦予給人類帶來歡樂使命的他更是傷心,為了拯救這個混亂失序的大陸,綵球波卜爾將神秘的戰鬥知識慢慢灌輸給人類,讓原本純樸的瑞加居民為了恢復美麗祥和的家園而挺身而出,努力成為抗擊幽影謝莉德的勇士。

您正在瀏覽: 瑞加大陸的故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加大陸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