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汽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路上汽車排放出的煙霧很熏人,每次我坐在車上的時候都想創造一輛水果汽車。

  它的功能可多啦!你需要方向盤的時候按藍鍵它會自動出來,按紅鍵會讓車子起飛,可以在空中遨遊。最重要的是黃鍵,它可以操作八個方向,是四面八方。還有一個鍵是粉紅鍵,它可以把汽車變成火箭穿入宇宙,穿越時空。

  而且它排放出來的不是嗆人的煙霧而是香噴噴的水果香味。加油的時候它加的不是汽油而是水果汁。它的車椅上有一個功能,只要按白鍵就能把加進去的水果榨成水果汁。它還有一個功能,那就是二十四個小時的飯菜供應,只要你喊一聲“肚子餓了”,它就會馬上端出菜給你吃不用再買菜了。

  小朋友們,你們看我創造的車多麼神奇啊!真想來到未來。

  四年級:王呂?

您正在瀏覽: 水果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