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世界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世界的爭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水果之王,我是水果之王!”咦,這是幹什麼,哦,原來水果世界的水果正在競選水果之王呢。 

  1號奇異果上講台說:“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礦物質及食物纖維,更可分解蛋白質的酵素,有效防止黑斑和雀斑的產生,更可預防感冒、血管老化及消除疲勞等功效”。奇異果傲慢地說。 

  “這有什麼,我還含有維生素A、B1、B2、C、E、蘋果酸、檸檬酸、葡萄糖、纖維素及多種礦物質等等,可以整腸利尿、消除疲勞,增進食慾及防止肌膚和細胞老化。”2號蘋果說。 

  3號木瓜也不甘示弱,說:“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C、酵素、胡蘿蔔素、檸檬酸、酒石酸等,對美容瘦身、潤肺、清痰、消化及便秘有良好的功效。” 

  4號芒果不以為然地說:“哼,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纖維素、礦物素、脂肪及蛋白質等,具有清腸胃、促進排便的功效,也可防止動脈硬化與高血壓,對改善膚質也有不錯的效果,怎麼,還不認輸呀?” 

  5號士多啤梨說:“我不認輸。”士多啤梨怒氣衝天地說:“我含的維生素C約是檸檬的2倍,也含有維生素B、蛋白質、醣類、食物纖維、礦物質等,可促進新陳代謝、防止便秘、預防感冒及防止牙齦出血,對保持皮膚嫩白也有幫助。” 

  這時老頑童爺爺出現了,他說“你們既然都是水果世界的一員,你們就應該為人類服務才對呀!”

您正在瀏覽: 水果世界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世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