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水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六千年以後,地王星上出現了一種水果,它的名字叫——時空香蕉。

  它的顏色呈暗黃色。摸着它如同摸着才出生小孩的臉蛋,細膩、光滑。它的形狀遠看像個西瓜,近看又像個香蕉,告訴你吧!它是西瓜和香蕉的綜合。

  它的皮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綠色,但它實際是綠色中有一點紅色,這就是“萬綠叢中一點紅”。撥了它的皮,你就會看到它的果肉是紅色,你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就只有紅色,你再仔細找找,會看見一個淡紅色的籽,你吃了那個籽,你就能擁有控制時間的能力,不過這個時空香蕉四百年才會結出來,不過沒有籽,還要再等八千年籽才會在時空香蕉里。

  聞着它的味道你就想睡覺,它的味道很甜。吃起來甜帶酸,酸帶苦,苦帶甜。

  吃了它你就可以長生不老,永生不死……

  由此看來,人們想得到它看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您正在瀏覽: 新型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