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水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經過了50年了,一切都換了一個模樣。水果開發公司的水果銷售了。水果都變了。

  就拿我們家來說吧。晚上,媽媽拖着疲倦的身子回了家。我趕緊遞上我們公司的蘋果。這種蘋果不僅能消除疲勞,而且營養豐富極了。

  爸爸以前非常喜歡抽煙。我們家裡整天被煙霧籠罩着。幸好媽媽及時給爸爸吃了戒煙西瓜。戒煙西瓜里含有戒煙的成份,還有豐富的營養。

  爺爺整天腰酸背痛,不時的捶背。我給了爺爺能治好這種病的香蕉。爺爺吃上這種香蕉,這種病立刻就好了。

  奶奶蛀了牙,不能吃甜的食物。爸爸媽媽給奶奶一盤水龍果說:“這水龍果吃了不會感到疼,還會防蛀牙呢!”奶奶聽了,放心地吃了。

  我們的學校呢?我們班喜歡打架的人吃了草莓,力氣一下子變小了呢!現在,他們不會再打我們了。

  我們老師喜歡發脾氣,他們吃了楊梅,愉快了許多呢!

  四年級:liuzhengxx

您正在瀏覽: 新型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水果 暫無評論